时九年

∥渣PS∥偶尔画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偶尔写写东西∥
∥是条咸鱼∥
∥复健练习∥假装自己原来有手 ∥

依次是:对比,废稿,终稿。

一周小结。

1

海报摸鱼。

葫芦花总想到J3的而一个脸型哈哈哈哈

名字没啥意思啦,就是葫芦和花-w-

1

平面设计师都是从哪儿找素材的?

ChungGan:

另一篇链接:不用考虑版权的几个图片网站
 


平面设计师都是从哪儿找素材的?



原文来自知乎X xxx的回答


详细解释移步知乎答案。


神器一:Pinterest



神器二: NounProject



神器三: Dribbble



神器四:Flickr...



朔雪太他妈好看!我爱校服一辈子,我爱明教一辈子!
随手摸一个壁纸。

1

比较清爽的夏日感?

水和荷叶挺好看的_(: 」∠)_

最近做水面还挺多的……

一个只有我存在的TAG哈哈哈,就很酷

嘻嘻,超喜欢P1,反正自己做的很开心www

歌萝那个其实就一般般的啦,原图总感觉有点奇怪也没啥感觉。

喵太第二P昨晚以后感觉有点像动画的人物介绍???

方士的马猴烧酒之旅2333

上周的。

后2p也是一个调色的转折。在墙上问过以后都有说到一个调色太重的问题。

之前还是比较喜欢很艳丽的感觉的,所以自己是没有感觉?然后看到都有说这个 问题就在想是不是真的太艳了,于是就开始尝试小清新的色调。

表白一下做素材的太太!

这个柳条真的是我超喜欢的!

独角兽色真好看_(: 」∠)_

最近越来越喜欢艳丽的颜色了,少女心……

图片与文字无关……

1

匪大真的太霸气了!对待抄袭者和她的支持者这样真的超级解气!为她爆灯!
嗯,内容与图片无关…

补两张今早才要到许可的仙女。

1

补充一下,ssss影版各种花式洗白,说出剧本大改编和原著已经没什么关系了,说特效特棒演员也好。请问你把一个孩子拐卖了,然后给他梳妆打扮让所有人都看不出这就是原来的那个孩子就能证明你没有拐卖吗?不可能!特效和演员和所谓的剧本改编都只是伪装用的道具,我之前就说了,你骨子里头都烂成这样了,再怎么掩饰又有何用?
今天是不是4s上映?我看到好多空间的墙都挂着一张抵制4s的图。但是图片涉及地图炮,于是评论一堆人跳脚。
有人说那凭什么抓电影不放,作者现在这么有利有证据为什么不起诉?
起诉有用吗?你唐七从三生三世捞了多少名利就算败诉赔偿款也就那么点点,完全无伤大雅。圈里聚聚一个郭敬明一个于正,都败诉了,都赔偿了,但...

2 40

        抄袭者是原罪,那么使用抄袭作品的难道就没有错了吗?因为一句不知情,一句是外包所以什么过错都没有吗?

     “所有的过错都是抄袭者的事,我们不知道呀。”

       这样说难道就可以当什么都没有发生吗?

       可别开玩笑了。

      ...

40

#关于四季我在想些什么#

自己做着玩的系列,春做的早所以其实和整体不合。

瞎拼的。

顺便表白做这个颜色的太太!!!!!真的超喜欢这套素材!!颜色简直美哭了!一套的每个颜色都炒鸡好看!

春天的印象就是柳树,很温柔的太阳,燕子还有绿色。

夏天的印象是诗,荷花,还有晚上放飞的孔明灯。我觉得夏天是蓝色呀,因为这个季节离不开水。

秋天是金黄色的,丰收和肥沃。

冬天其实觉得很神秘呀,但是这个季节的花也超好看!虽然我们这儿冬天不下雪,但还是坚信,冬天就是白色呀~

2

强行9P。

瞎拼。

最近喜欢蓝色。

打算歇会儿。修图有点手腕疼。

1

这两天的单子,接下来全力尝试盾太老板的套图啦!

正太真可爱!

总结,强行排版。
成男就没放,因为修的太丑了……

1

做的非常快的一个logo,昨晚接的,今早从构思到成图大概在俩小时以内。
别人拿去做王者战队的头像的😂
名字虽然有点奇怪,但是很形象。以云代风,弯月,葫芦盛孤酒。
定稿是黑底的。

1

昨天下单今天戳的老板。
今天忘带门牌约了……emmmm
双儿轻功那张本来不准备做的,原图穿模太多,但是老板请求可不可以顺带修一下就答应了,修的还是比较糙,可以看到不少bug
炮萝的面具穿模好狠啊,幸好小儿子是炮太(……)


剑三截图后期我觉得截图占七分,后期只有三分。虽然高p确实可以挽救不太好的前期,但可能个人有个人的理解吧。
高p特别佩服的一个大手不是靠转手绘这样的后期,特别喜欢她后期的光影光效,虽然和原图有时感觉截然不同,但是像是赋予了另一种感觉,青山绿水幽幽情长之感。
想做一个这样高p党……已经在试着调整人形调色外再加素材了,但是光影的处理还是在初步。
忘了说,约单展示都是问过老板们才放上来的。

1

练练垃圾后期和垃圾排版……

谢谢两个可爱的小姐姐让我练手

放上来是征得了同意的。

1

嘿嘿其实是今天在整理笔刷试笔刷的时候随手弄的。

这种墨迹笔刷真好用。

 
1 / 5

© 时九年 | Powered by LOFTER